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日常甜饼】关于牙刷

晏赛
夹带安托和指挥使一句话私货
永七的人设太他妈好吃了!
忍不住割腿肉

“赛斯…这是我这个月丢的第七支牙刷了…”晏华无奈的扶额。

“嘿嘿嘿嘿嘿…牙刷嘛~要经常换才对牙齿好嘛~”赛斯在床上继续翻滚,看样子并不想起床。

“你……到底拿它们干嘛去了?不会是背着我刷马桶了吧?”洗漱好的晏华开始在厨房准备早餐,冷不丁冒出个这个念头,就顺口说了出来。

回应他的果然是赛斯疯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华仔你真的太可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咚”

笑声被打断了,晏华探头看向卧室,发现赛斯灰溜溜的从地上爬起来…怀里还抱着被子。

“嗯……被子掉了,我把它捡起来…”赛斯尴尬的挠头。

“嗯,是啊,这个被子力气真大居然都能把你从床上扯下来,别是受了残余黑门力量的影响进化了吧。”晏华凉凉的说道,然而这种不痛不痒的话根本戳不透我们神官先生受神赐福过的脸皮。

只见神官大人轻盈的将团成一团的被子丢到床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灵活的侧身避开端着早餐的晏华,目标明确的奔向厨房冰箱里的……“华仔!我昨天放到冰箱里的酒呢??”

“一大早喝酒伤身。”

“所以我的酒呢???”

“扔了。”

“晏华!!!我恨你!!!这是我卖你牙刷才换来的酒啊!!!”

“等等……你说什么?”晏华抬起头,放下早餐,双手抱胸,神器荷鲁斯之眼就这样静静盯着塞斯,空气仿佛就在这个瞬间凝固了。

赛斯有种马上要被爆头的错觉,不过他有着多年来在晏华桑愤怒边缘频繁大鹏展翅的经验,所以我们不要脸的神官桑瞬间变脸,露出一幅委屈巴巴,西施垂泪的娇弱面孔“还不都怪华仔你!~你这个月又双叒扣光了人家的奖金~人家没钱了才想到拿你的牙刷出去卖的嘛~而且都怪钟老板啦~是他先来找人家的~人家超无辜的~”

“钟函谷是吧?”出乎意料的是,晏华似笑非笑的看着装可怜撒娇的赛斯本斯,掏出了战术终端给钟老板打了过去。

“早啊,钟老板。”

“我听说你这儿收些奇怪的东西?我问下赛斯神官赐福过的酒能卖多少钱?”

“8000一瓶?有多少收多少呗?”

“好好好,麻烦你过来收一下,我这里有很多。”

“嗯……你说他喝过的酒瓶子更贵能卖到10000?我这儿也有你过来也一起收了吧……”晏华的话没说完,战术终端冷不丁被突然窜过来的赛斯抢走了,赛斯兴高采烈的准备让钟老板把钱打到他的卡上,毕竟这卖的是他的东西,他甚至美滋滋的想到以后可以专门收酒瓶子卖,赚差价发家致富,从此以后能在晏华面前扬眉吐气,随便喝酒,大口吃肉……的时候,他发现战术终端它!根本!没!通!

“晏华你学坏了!!”赛斯愤怒的咆哮道!

“啊…今天楼上的赛斯神官依旧元气满满呢~”楼下的安托涅瓦桑对着在厨房忙碌的指挥使说道。

窗外有蓝天有阳光,一切都很好。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