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巴里斯x玛格达】是谁动了我的芝士蛋糕?

傻吊
都是私设
玛格达巴里斯婚后(?)设定
ooc


巴里斯最近很苦恼


他的芝士蛋糕丢了。


这不是普通芝士蛋糕,这是他每天糖分摄入的来源,是他新的一天开始的标志,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时光——一杯咖啡,一块芝士蛋糕。


但是他的蛋糕丢了,已经连着丢了三天了。


事情是这样的:


巴里斯·萨坎,凡瑟尔的法律部长,有个不为人知的古怪嗜好,他每天早上起来,在吃早餐前,必须要吃一块芝士蛋糕,配着一杯现煮的咖啡,一张凡瑟尔早报。这是他每天都要做的,这个习惯他已经坚持了快二十年,风雨无阻,雷打不动。


但是最近几天,他很焦虑,当然这种焦虑并不明显,只有尤文和玛格达感觉到了。


因为他对着尤文说了三百二十多句有罪了。


这个频率明显低于尤文每日在他的叔叔底线边缘大鹏展翅的次数。


玛格达?这纯粹是女人的直觉罢了。


巴里斯焦虑的原因很简单,他已经三天没有吃到他的芝士蛋糕了。


因为他每天早上都起的很早,女仆为了第一时间给他送上他的蛋糕,都是头一天晚上就将蛋糕准备好的。可是最近这三天,女仆入睡前准备好的蛋糕在半夜,离奇失踪了。


三天了,巴里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在繁重的工作中抽出了一点点时间,仔细进行了如下推理:他的芝士蛋糕丢了→被其他人吃掉了→那么是谁吃掉了他的芝士蛋糕?


他无意宣扬他这个有些隐私的爱好,但是自己也没有足够的精力去调查这件事,于是他只能让自己的贴身男仆去联系了一位办事能力强且口风很严有过多次合作的私家侦探。


收到消息的私家侦探:………(槽多无口)


但是作为一位受到巴里斯信任的办事能力强且口风很严的私家侦探,无论客户的委托有多奇葩,他还是很敬业的开始调查。


侦探如何调查的我们先按下不提,玛格达的母亲,埃伦斯坦夫人也有她的烦恼。


埃伦斯坦夫人也很苦恼,她的苦恼当然是她的宝贝女儿玛格达。


作为老派淑女的典范,埃伦斯坦夫人有着非常毒辣的眼光,她发现她的玛格达最近的身材有一些不明显的变化,她觉得可能是萨坎家的生活太过安逸,于是她叮嘱玛格达的侍女让她对玛格达的饮食再严厉一些。


可是,让埃伦斯坦夫人非常不理解的是,侍女已经严格的控制玛格达的饮食了,最近三天,玛格达还是胖了。


于是埃伦斯坦夫人打算调查一下这件事情,她让自己的仆人去联系了一位办事能力强且口风很严有过多次合作的私家侦探。


同时被巴里斯和埃伦斯坦夫人信任的办事能力强且口风很严有过多次合作的私家侦探:……………


当然,这位私家侦探还来不及将这两件看起来有些诡异但是迷之有一种关联的委托联系起来时,他收到了巴里斯先生的信:


破案了,是我老婆晚上饿所以吃掉了。


侦探先生: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然后我们可怜的侦探先生准备把信丢掉的时候,他发现反面还有字:


尊敬的侦探先生:

我相信您最近一定被我和埃伦斯坦夫人的委托所困扰着,关于我的委托,我们稍后再谈。而埃伦斯坦夫人的委托,麻烦您搪塞过去可好?

                                               您的朋友
                                               巴里斯·萨坎


侦探先生:哦…原来我拿反了?
侦探先生:稍后再说就是在信的后面说???
侦探先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气啊!!





【完】

【番外】

巴里斯是如何知道是玛格达动了他的芝士蛋糕呢?

玛格达:巴里斯,你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么?

巴里斯:为什么这样问呢?

玛格达:感觉你有一些焦虑,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巴里斯:(突然委屈)你永远都不会出错,我最近确实很焦虑。


玛格达:那…因为什么呢?

巴里斯:我的 芝士蛋糕 不见了QAQ

玛格达:就…因为这个?

巴里斯:(详细的给玛格达讲述了他和芝士蛋糕二十年相濡以沫的动人故事)

玛格达:(突然惭愧)非常抱歉,最近母亲对我的饮食太严格了,我夜里有些饿,就偷偷吃掉了。


巴里斯:(突然兴奋)没关系的!玛格达你也喜欢芝士蛋糕嘛?


玛格达:………


巴里斯:我不介意你吃掉我的蛋糕,因为你比蛋糕还要甜蜜。


后来,巴里斯·萨坎再也没有丢失他的蛋糕,萨坎家的仆人也习惯了每天早上给他的送去一块蛋糕,一张报纸和两杯咖啡。




【完】


(这是什么傻吊爱情故事啊???)

评论(9)

热度(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