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一些胡言乱语,半夜了,不吐不快

都是牢骚,慎入
第一次出坑还写小论文的
莫名其妙了

简单介绍下A掉时候的自己吧:

安卓官服下载 v3 78级 开服第一天进入游戏,现在月卡也快到了,有3000钻,1600+收集 齐了64套左右 花活动毕业 弗兰肯斯坦毕业 这次的还差一个部件 有20个绿蛋 700多体力 钻石充能点40+ 爱心能换大概60多件 主线肝完 人物差2个没攻略 也九星了

我真情实感的在安卓玩了一个月
同时在9月份ios开服时也真情实感的玩了半个多月,也参加了音乐节活动

当时的我拿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大翅膀子,并且也期待着和它在安卓重逢,可惜,没有这个机会了

不止如此,直到11月14日上午更新前官方7群不断被放入引战人员的时候,我还在和群霸聊,希望他们处理,希望他们能听到安卓玩家的声音,给他们分析安卓玩家愤怒的点

我觉得当时的我就是个撒比

人家听到了么?也许吧
人家care么?不
人家觉得我撒比么?我不管,尽管这个时候的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自己撒比,可是那个时候我确实没有打算出坑。

因为巴里斯,我能忍,大不了不氪了呗。
我是真的喜欢这个角色,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为他疯狂产粮

说实话

从ios到安卓三个月了,我期待的巴里斯剧情没有更,为了巴里斯,我可以忍,我甚至可以继续忍下去,无论孤儿策划怎么作我都能忍。可是什么让我忍不了了?

我是在开服前就在官网下载的,那个时候官网是直接放了安装包的,也用礼物诱惑网友在官网下载。

可是现在官网只有taptap下载端

我去询问官方客服:

开始:这次更新是不需要卸载重下的

然后:啊,对不起,我记错了是需要重下的

接着:麻烦您下载taptap进行下载

我表示并不想下载taptap并且原来官方是有下载包的

客服:不是呦~一直都是链接taptap的

客服:啊~对不起一开始确实有的,但是现在只有taptap了

客服:麻烦您下载taptap进行下载更新

这个时候的我突然意识到:
这个游戏解决问题的逻辑只有一个,就是:官方的错误,必须由玩家自己买单

这件小事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当时身边都是因为延期开服却没有通知愤怒的人,我却觉得很心凉

我还是下载了,更新了,登上号,看到了商店里所谓“一金币”的图纸,看到了我分解了1800+衣服得到的67枚时尚印记,看到了所谓减肝次数减少收益翻倍的日常,看到了有所期待的家族日常的可怜收益,心彻底凉了

真的挺难受的,但是依旧江湖不见吧,凡瑟尔,巴里斯,我爱你。仅此而已

玛格达,对不起,我不是个合格的母亲我离开了你两次。

最后,我有一句话一定要讲:

这个又 s 又 b 的垃圾游戏,真是白瞎了我一个月400多小时的时间和我氪的金

当喂狗了吧,孤儿运营



不负责任的阴谋论

这次音乐节为啥直接复刻?

因为21号可能还会有酒馆活动

为了保证两端的进度,所以搞了这个图纸制作,来花空玩家的积累,为下次酒馆吸金作准备

所以真的是疯狂骗氪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