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双北】侦探!侦探?

史密斯夫妇AU
案情非常简单
几乎没有脑子
傻吊且OOC
有bug但是HE

何是个房东,坐拥600多个rooms的房东,每天要做的就是领着他的绿绿粉粉红红黄黄撒撒出门遛弯。

除了撒撒其他的都是狗。

当然,也不是说撒撒不是,只不过撒撒还有其它职业。

当然其实也不是每天,因为撒撒是个天王巨星,在飞机上的时间可能比在床上都多。

“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撒撒如一条脱缰的柯基,在何面前绕来绕去瞎jb唱,后面还拖着他们的绿绿粉粉红红黄黄。当然唱了不到3s就串到了“胸口蕾丝彰显直男的形象~”

“爱,你就是开拖拉机我也爱。”何笑的直不起腰,嘴里却不忘打趣到“撒撒你不想做天王巨星想去开挖掘机了?”

“我倒是想啊,可是我,盛世美颜,芳心纵火犯,不做明星多浪费我的颜值啊,又有多少少男少女该为我的离开伤心落泪黯然神伤啊~~~”

“得了吧,没个正形,这次能在家呆几天?”何拉过粉粉开始撸毛,还没撸几下,手就被撒撒摁住了。“一会儿就得走,所以别撸狗了,撸撸我吧。”

“你也是狗,撒柯基!”

所以说,分别总是来的很快,送走了撒柯基,何坐在自己600多个rooms里最喜欢的那间书房打开了电脑。

他要准备工作了。

可能真的会有人好奇,何是做什么工作的,说出来可能有人不信,他是一名侦探。

说实话,对于何来说,什么都不做靠着收租日子都可以过得很舒适,所以做侦探纯粹是各人爱好,反正他和撒两个人聚少离多,他觉得自己有点生活中的小事业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他从来没有和撒讲过自己的这个不值一提的小小副业。他在收到的邮件里挑挑拣拣,选出了个比较感兴趣的案子,是一桩盗窃案,准确说是一桩没有发生的盗窃案。

邮件是一位叫做甄有钱的H市富豪发来的,他收到了一封很特别来信,发信人是最近很出名的怪盗基柯,基柯相中了甄有钱手里的一件宝贝--“华莱士伯爵的胸针”并且按照基柯一贯的嚣张作风,他向甄有钱表示要在甄有钱的宝贝女儿甄美的生日宴上神不知鬼不觉的盗走这件宝贝。因此甄有钱广发邀请函,恨不得把全国有名的侦探都请到宴会上,包括并不是很出名何侦探。


万万没有想到,何侦探居然在这场宴会里遇到了一位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没错就是据说在B市出通告的撒撒,更让人尴尬的是,撒撒怀里搂着的正是这场生日会的主角--甄美。两个人看起来可不是一般的亲密,而是给人一种鼓过掌的亲密。

“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车里。”不知道为什么何侦探脑海中不合时宜的冒出了这首歌。噗嗤,何侦探笑了。转身就寻找自己的侦探朋友融入了这场盛大的舞会。

“华莱士伯爵的胸针”还是丢了。

得知这一消息的甄有钱气的当场就把酒杯摔了!“废物!!都是废物!!”甄有钱也很纳闷了,自从他收到消息以后,身上带着的就是仿品,真正的胸针是放在他的宝贝女儿那里的。这件事连他女儿都不知道,到底怎么走漏出去的呢?!!

“怎么还能丢?!!给我查!!!我请你们过来不是吃白饭的!!”愤怒的甄有钱甩手离开了,甄美也是一头雾水,赶紧小跑着跟着他父亲一起走了。

待甄有钱离开后,宴会“嗡”的一下炸开了锅,这些侦探们开始讨论案情。这时候侦探多的弊端就显露出来了,这些侦探怎么说都是在一方土地上小有名气的,谁也不服谁。就在宴会乱哄哄的时候,我们的何侦探却悄悄的溜到了后门。

“撒撒~我的撒撒~您这是要干嘛去呀?”

“…………”我们的撒巨星也是尴尬了,他千算万算也没算到他家何房东会出现在这里啊。

看到这里的有点智商的读者应该都发现了是我们的撒巨星,撒柯基,偷走了“华莱士伯爵的胸针”,说起来也是很简单,他仅仅是借着甄美是自己的粉丝之便,就成功的把这枚胸针拿到手了,现在他准备趁乱把这个小玩意递出去,可惜怎么也没想到他家何房东会在这儿。

尴尬,非常尴尬。

“……你咋来了呢……?”撒撒心虚的开口了。

“和你一样被邀请来的呀,不过我可不是以'甄美小姐最喜欢的明星'或者是'最有可能抱得美人归的撒天王'的身份来的,我是名侦探~”何侦探眨了眨眼睛,仿佛在笑着问撒撒“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撒天王也是醉了,他是真不知道他家房东还有个副业是侦探啊!!

“那……你要抓我么QAQ”撒撒顿时有些委屈,仿佛被自家房东背叛了一样。

何侦探有些无语翻了个白眼,伸手撸了撸撒柯基的狗头问道“胸针呢?”

“蒲鱼在后门口等我,我扔出去他就拿走了。”撒撒老老实实的交代自己的后续计划。

“真蠢,你以为后门门口没有人么?”

“我以前来过,后门没有仆人的!”

“那是以前,现在东西都丢了,甄有钱既然已经封锁了整栋楼,怎么可能后门没安排人!”撸毛的何侦探觉得自己的手有点痒!想抽人!

“那……咱们把东西随便找个地方一扔,装作无事发生过,怎么样?”撒撒谄媚道。

“……屋子里都是名侦探,你以为没了赃物就抓不到你了?”

“那怎么办!!我好不容易在基柯之前偷走了'华莱士伯爵的胸针'的……”

撒撒的话还没说完,何侦探的手终于痒的受不了了,抽了他一下“我就是基柯!!”

撒撒这次是真的懵逼了……他确实是个惯偷,但是他是一名很低调的惯偷,因此他特别看不上基柯嚣张的作风,特别是好几次基柯都大张旗鼓的把他惦记了好久的宝贝截胡了。因此撒撒单方面宣布与基柯结仇!并且也开始把基柯预告偷走的东西提前偷走作为报复,然而现在告诉他,这个基柯就是和他恩恩爱爱了快八年的没事就领着绿绿粉粉红红黄黄和他撒撒出门遛弯的他家有着600多间rooms的房东。

撒撒表示,他有点接受不了。
比他家房东其实是个侦探更难以接受!

何侦探…不,应该说是何基柯其实也有点懵,他也不知道他家撒撒是个同行啊,更别说是那个给他偷偷使绊子的那个同行了,不过他仗着自己的马甲多一层恢复的比较快,还有心情去怼懵逼着的撒撒一句“要不你以为我600多间rooms哪来的?”

这一句话把撒撒怼醒了,撒撒破罐子破摔也不装小可爱了,把自己真正的逃脱方案交代了,两个人在一起叽咕了几句完善了计划就分头行动去了。

当然最后的最后肯定是带着“华莱士伯爵的胸针”成功脱出,这里就不细说啦~

我们来说一说比较喜闻乐见的脱出后的生活。


撒撒依旧是撒天王撒巨星,而何房东呢,依旧做着自己不出名的侦探,不过怪盗基柯是销声匿迹了,现在比较活跃的是一对儿叫做“微笑花美男”的盗窃团伙,这么看来盗贼圈的竞争和更迭也是和娱乐圈一样残酷呢~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