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甜奶/一发完】我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

北方慢车背景
案子就看到老张下线
肯定有bug!
甜而不虐!
但是非常矫情!!
慎入
HE

【三】

我是小刘。

我和我的贾哥本来是去蝴蝶谷去寻找我们的爱情——我对他单方面的爱情。

可是,他死了。

当我和他的尸体五指相扣的时候,我才真正意识到,他死了。

死的莫名其妙,荒唐无稽。

更荒唐的是,同列车的肖洒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想改变他和甄鬼的命运。

所以我脑海中的那些记忆,都是真的。

他是我的老大,我的贾哥,我是他的小弟,他的小刘。

他是那个勤勤恳恳的社畜郝张,我是那个在列车上请他喝奶的贾刘,纯牛奶,不用加糖就很甜的那种。

他是我只会做一道菜的厨子,我是他从小到大的朋友。

兜兜转转,原来我们一直都在,没有分开。

可是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我爱他。

小刘笑了,无论是爆炸还是家暴,哪怕是死亡,都没有办法将我从你身边带走。

我一定要亲口告诉你,我爱你。



【二】

我是贾刘。

一个特别普通平凡的列车员,日常生活就是推着小车跨过人山人海去卖瓜子可乐方便面。

但是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光明正大出现在他面前的机会。

1月31日早晨7:45分

我的机会来了

他笑着和我说好久不见。

我同样笑着的递给他一盒牛奶,“请你喝奶,纯牛奶,不用加糖就很甜的那种。”

在遇到他之前,我没胆子做任何改动。

所以我现在真的就只是个普通的小列车员,不过没关系,他也就只是一个小助理。

我俩这样不也是很搭吗?

可惜,我还是没有说出那句话。

因为我虽然找到了郝晨,但是却没有成功阻止他。

蹦沙卡拉卡,郝张,我们下次见。

下次,我一定告诉你。



【一】

我是贾刘。

北方唯一车王。

今天是1月24日

我和我的“脑婆”乘北方慢车去往蝴蝶谷。

没想到途中却遇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关于“谋杀与救赎”的故事。

故事的结尾凶手郝晨被抓住了,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不是。对不起,串频了。

故事的结尾凶手郝晨被抓住了,车王吃着他唯一且只会做一道菜的“厨师”做给他的爱心鸡腿饭,笑嘻嘻的对郝张说:“我爱你。”

然后车王被他的“厨师”用鸡腿堵住了嘴。



【零】

我是小刘,我也是贾刘。

在我是小刘的时候,我的贾哥死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遗嘱里将他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我。

所以我开始有资本去研究肖洒所谓的“穿越”到底是怎么回事。

很幸运,我成功了。

因此小列车员的那次,就是我第一次“穿越”的尝试,我本来就没有抱着成功的希望,结果也不出意料。

爆炸是真的疼。

但是当我重新成为车王之后,我开始了我的行动,其实也很简单,肖洒的执念不就是鬼漂亮吗?那就让他们在一起呗?

反正我只要我的郝张。

我还记得我和他告白的时候,他吓得都结巴了,恍惚间有了一点很久之前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还是现在的他最好。

聪明,骄傲,意气风发。

但是却依旧对我那么温柔。

他是郝张,他也是我的贾哥。

至于郝晨,我没敢阻止那场小树林的爆炸案,我知道我对不起肖洒和那个兄弟。

但是蝴蝶效应,我真的怕了。

不过还好我提前准备了,没有人死。

接下来的事情没有什么变化。


不过在郝晨被抓之后,我动了点关系让他能在里面尽可能呆的老实。至少要老实待到他死刑行刑。

我终于和他一起来到了蝴蝶谷,这一趟就是来看我们新的爱情。


白首如新,倾盖如故。

我终于能一直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完】





这就是一个小刘活了五辈子非得要和他贾哥he的故事。

很简单,写的矫情是我文笔垃圾。我谢罪。









评论(3)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