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一个张若昀相关的产出整理

更新一下置顶 

有单人向,也有cp向

涉及到的cp有:

秦林/林秦 山离 闲荆 闲泽 甜奶

注意避雷

占tag致歉


【奇怪的修图】


无cp



1.稚嫩小张,在线喝酒(+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采访】


无cp


1.谈cp感



2.一场风波的遗迹



【法医秦明】


林秦/秦林无差


1.傻吊拼图:观20集有感

 

2.微信体:老秦和林队鸡飞狗跳的情人节



 

【谍战深海之惊蛰】

 

无cp

 

1.论隐形守护者和惊蛰的适配性

 

2.当我在看惊蛰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山离

 

1.当陶大春发现了世界的规则

 

2.傻吊拼图:我就是个喷子,我不需要脑子

 

3.明星大侦探之惊蛰



 

【庆余年】

 

无cp

 

1.张演员在虎扑问答整理

 


2.张若昀开的车和我范闲有什么关系?

 



闲荆

 

1.游戏AU:猫头鹰和灯塔

 

2.小范闲的新年愿望


 

闲泽

 

1.世界第二皇子殿下

 

2.闲泽+乙若:食不言


 

【完美证据】

 

无cp

 

1.当我在看小完美预告时我在想什么


 

【春晚】

 

1.春晚是部连续剧


 

【甜奶】

他有一个专门的链接



评论

热度(2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