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甜奶】论甜奶怎么变成酸奶

非常神经病

不止一次觉得食品让我学真的亏了




柴:谢谢,感谢,谢谢大家热烈的掌声。


哈:谢谢各位弟弟。


柴:第一次搭档若昀哥说相声,还是有些紧张的。


哈:我也紧张。


柴:不过还是得和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哈:不用了吧,大家伙都认识。


柴:我叫刘昊然,他叫张若昀。


哈:他是我弟弟。


柴:我是你爸爸!


哈:对。诶?刘昊然你过分了吧。


柴: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哈:你好好说。


柴:若昀哥地道北京人,有钱。


哈:也不能这么说。咱们低调,不露富。


柴:家里好大一四合院。


哈:你不也去过嘛。


柴:有钱人生活都健康,现在都流行喝什么牛奶,羊奶,骆驼奶什么的。


(观众:我们喝甜奶!!!)


哈:骆驼奶?没听说过有喝这玩意的。


柴:是,确实比较少见。那我问你,你喝酸奶吗?


哈:喝,怎么了?


柴:酸奶好啊,酸奶健康。那你知道甜奶是怎么变酸奶的吗?


哈:不太清楚,得发酵吧。


柴:您没听明白,我在问您,您知道甜奶是怎么变酸奶的吗?


哈:发酵啊,牛奶经过乳酸菌的发酵就变酸奶了。


柴:您还是没明白,我是说,甜奶!怎么!变酸奶了?


哈:发酵啊!发酵啊!!牛奶!加热!煮沸!冷却之后,加糖!加发酵剂!42℃恒温发酵6-8h,ph到4.6,冰箱4℃冷藏后熟,就变酸奶了啊!


柴:您说您这一长串,哪来的呢?


哈:你别管我哪来的,这甜奶不就变酸奶了吗?有问题吗?


柴:有,我问的是!甜奶!怎么变酸奶了!!


哈:发酵!发酵!我说这么清楚了!!发酵!!


柴:发什么酵!!你没事就搞什么紧张,嚣张,我吃醋了,甜奶他能不变酸奶吗?



哈:你有病吧!







【完】

我有病,我有病。

灵感来源于金霏陈曦的相声《有话好好说》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