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甜奶】迷惑行为大赏

实在忍受不了压缩画质

且有改动重发


有些是原梗吐槽

有些是没有梗创造梗也要槽

注意区分



一人一句,吐槽一下你们cp间令人迷惑的操作




【贾刘x郝张】


贾刘:别问我为啥去掏垃圾桶,我不知道

郝张:别问我为啥陪他去掏垃圾桶,问就是爱情使人盲目…





【甄刘x甄张】


甄张:他老想摸我的胸

甄刘:你不是勤于锻炼嘛…





【张经理】


(所以您的胸到底为什么勤于锻炼?)

张经理:甄刘,我xxx(脏话)





【刘传单x张医生】


刘传单:我真的和他绝交了,真的

张医生:呵,就坚持了3s也好意思说?

(我跟你说我就何老师这个表情。)




【小刘x贾昀】


(灵儿是谁?)

小刘:《庆余年》的金主爸爸,999风寒灵拟人

贾昀&小刘:999牌风寒灵,用了都说好~谁用谁知道~

贾昀:范闲看到麻烦把广告费结一下。

(说好一人一句,你们给自己加戏了)

贾昀:金主爸爸的口播怎么能算加戏?




【车王刘x厨子张】


刘:你别问了,我知道你想问啥,自己打开官微看小作文去。

张:鸡腿盖饭是他最喜欢的菜没毛病,但是我要澄清一点,别的菜其实我也会做,羊排vlog了解一下?





【舔奶刘x舔奶张】


(为什么快本一见如故?)

刘:因为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张:因为在坐的都是弟弟





【柴x哈】


刘:嗯………我没控制好我的精神体,对不起。

张:???你清醒一点,咱们不是这个世界观。




一个彩蛋:


【旌闲尘】

范闲:我起点大男主我独美我不搞cp谢谢

萧平旌:我正剧男主我独美我不搞cp谢谢

(嗯?两位b站拉郎了解一下)

范闲&萧平旌:…………

吕归尘:我也起点大男主我不想独美我想搞cp谢谢

萧平旌&范闲:你闭嘴,同一个世界观你去找风天逸。



【吕归尘x风天逸】

吕归尘:他们凶我…

风天逸:你该。







【完】



大半夜写的,脑子不清楚,都是瞎写,有冒犯麻烦轻喷。


评论(21)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