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沉

混邪杂食乐子人,一体机,意识流,画风突变,随时喜欢删除不满意的产出,跑路超快,本命RR+张若昀,极雷语c,早年都是黑历史,请谨慎关注
微博:跪求可以顺利跑路嘤嘤嘤 所有存档指路微博

【论坛体/柴哈】求助,家里的宠物好像成精了怎么办?

傻吊论坛体

真·柴哈

不喜勿喷



 

论戏精的诞生论坛>吐槽专用>宠物情缘

求助,家里的宠物好像成精了怎么办?


 

0#一颗甜奶糖

楼主普通社畜,今天下班回家发现我家狗子居然没出来接我(虽然他平时也不怎么来,但是还是会有一点反应的),进到客厅发现电视开着,狗子在沙发上看电影,查了一下历史记录,他应该看了有一下午了,我现在非常怀疑他是不是成精了…


 

1#

srds,楼主为什么不先怀疑是家里闹鬼了呢?



 

2#

艹(双语)



 

3#

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邻居把我报警抓走。


 

4#

自古一楼出人才,我信了。


 

5#

所以楼主,你为啥不先怀疑家里是不是闹鬼了呢?(正经.jpg)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直接改变了整栋楼的画风


 

7#一颗甜奶糖→1#

因为这不是我第一次怀疑我家狗子是不是成精了🤪


 

8#

有故事


 

9#

楼主讲讲呗


 

10#

话说,这种宠物贴不都应该先上狗子吗🤔


 

11#

靠,多谢楼上提醒,我说怎么少点啥呢…


 

12#

啊啊啊啊啊楼主让我吸吸狗子,谢谢


 

13#一颗甜奶糖

先上一张狗子的小时候吧~


为什么我说不是第一次怀疑他是不是成精了呢?因为我家狗子一直都不太正常的样子,首先就是,他作为一只哈士奇,他不怎么拆家。



 

14#

好的,确认了,确实成精了。



 

15#

哈士奇怎么可以不拆家!这不可能!

狗和主人一定疯一个,我推测楼主疯了



 

16#一颗甜奶糖→15#

我真没疯,我怀疑他已经脱离了拆家的这种低级趣味,因为相比拆家他其实更喜欢离家出走。



 

17#

楼主你能打字快一点吗?


 

18#

啊啊啊小哈真的太可爱了!!吸到昏阙!!


 

19#一颗甜奶糖

我从头开始说吧,我家的二哈呢叫“的的”,是一只拥有高级趣味的高级哈士奇,和普通的哈士奇一点都不一样!具体点说,他从小就表现出了对远古血脉的向往,说人话就是,他经常喜欢自己开门跑出去耍,而且往往月上柳梢头了他也不回家。

 

早几年还担心他会不会丢,后来发现他也就在小区里跑跑,我们小区挺高级的,也没有外人进来,所以也就随他去了。

 

主要是他真的太能逃跑了,我们全家人想尽办法都关不住他,开始也好奇他去干嘛,跟了几次发现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老跑对面楼顶上对月嚎叫,所以那时候我们只以为他把自己当成一匹狼了。

 

结果有一天,他三天没回家。



 

20#

楼主:我那么大一只狗呢?明明在家,怎么就不见了?


 

21#

怪不得楼主家的哈士奇不傻,这他妈就是散养啊


 

22#

要是北方的话,有差不多半年能完美还原雪橇犬的生长环境


 

23#

所以你们都不好奇狗狗为什么没回家吗?


 

24#→23#

反正没丢,不担心


 

25#

楼主本来很心机的停到这里,结果没有人配合他的演出哈哈哈哈哈


 

26#

楼主,惨


 

27#一颗甜奶糖

是的,我真惨,真的。

 

当时给我吓坏了,满小区找了他三天,后来发现他在外面偷偷养了只柴。

 

艹,他偷我狗粮在外面养了别的狗!!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到打鸣!!!


 

29#

本来被大哥歪楼,以为会变成灵异贴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咕咕嘎嘎火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好笑


 

31#

楼主继续,我今天打算住在这栋楼里了


 

32#

我怀疑楼主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33#一颗甜奶糖

楼主不想,楼主家里也没有余粮了!

 

当时给我气的,舞了嚎疯的,我差点指着那只柴骂他小三了。

 

但是我家二哈可怜巴巴的舔了舔他身边蔫了吧唧的柴,然后一边拽我的衣角,一边从柴的身下推出了几个钢蹦,我凑过去一瞧,柴身上有伤,看起来好像感染了。


 

我家二哈不止藏了私房钱,还知道拿钱让我帮他的小伙伴看病。

 

真他妈聪明。

 

然后我赶紧抱着这只可怜柴去了医院,我家哈在后面屁颠屁颠跟着,心操稀碎。


 

34#

然后呢,柴柴怎么样了?


 

35#

草,我觉得楼主家的二哈可能真的要成精啊…


 

36#

楼主快送孩子上学吧,别耽误孩子上清华


 

37#

啊啊啊柴柴!!rwkk!!!



 

38#一颗甜奶糖

柴柴没事,因为送医院送的比较及时,所以不到一个星期就出院了,但是我家确实没精力再养一只了,所以柴柴被我家隔壁邻居收养了,因为当初二哈掏出的钢蹦加在一起是六块钱,所以邻居就给他取名叫“六元”。

 

自从六元搬到隔壁,我们家的的就更不着家了,他和六元一起,叱咤我们小区宠物界,嚣张跋扈,人送外号“野狼组”,天天跟黑社会老大似的巡视领地。


 

39#

完了,孩子学坏了,都怪楼主不给孩子上学。


 

40#

野狼组,哈哈哈哈哈哈哈,狼不狼不知道,野是真的野


 

41#

啊啊啊啊啊楼主看看我!!我要吸柴柴!!


 

42#一颗甜奶糖


给你们看看!!这是最近的六元,有点圆润了!

 

六元和的的感情特别好,虽然六元刚来的时候,年纪小,又受了伤,但是他很会照顾哥哥,当时我们会给他喂点羊奶什么的,的的也跟着喝,但是的的喝奶特别狂野,常常弄的满脸都是,然后六元就会帮哥哥舔干净。

 

的的没白疼他~


 

43#

艹,我好像有点嗑到了


 

44#

楼主你邻居真帅


 

45#

妈的楼上你的关注点真神奇


 

46#

嗑到了+1


 

47#

楼主,柴柴是男娃女娃呀?的的好像是男孩子?


 

48#一颗甜奶糖→47#

男娃,说起这个我想起来个事儿

也很好笑


 

49#

???有故事


 

50#

楼主讲讲讲!不要卖关子!!


 

51#

继续继续,我今天在这儿买房了


 

52#一颗甜奶糖

其实我们一直有猜,的的可能之前根本不知道六元是个男娃,因为,柴柴长大了,刚知道爬胯的时候,就是对着的的。

 

艹,当时的的满脸都是,老子他妈被侮辱了??你他妈是男的???

 

贼他妈好笑。


 

53#

的的:我的媳妇呢?那么大一个媳妇怎么变成男的了?


 

54#

六元:的的的童养夫


 

56#

草,楼上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57#

单身久了,不止看只狗都眉清目秀,还能嗑两条狗的cp


 

58#

等等,楼主,既然的的已经成精了,你给我们分享一下的的都看了什么电影呗?


 

59#

诶,对啊,分享一下,看看我们喜好一不一致


 

60#

大家已经愉快的接受的的成精的事实了吗?


 

61#

我不!我要ky一下!建国后不许成精!!!


 

62#一颗甜奶糖→58#

等等,我去看一下


 

63#

lz快点回来哦~


 

64#

楼主离开的这段时间我们来聊一下cp吧



 

65#

我站年下,年下王道!


 

66#

真的,楼上你们太禽兽了,你们对着两条狗都能嗑起来,服气👍

 

我嗑年上


 

67#

年下吧,帮忙舔干净脸上的奶多萌啊!真·年下小狼狗


 

68#

而且还对着哥哥爬胯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年上宠溺大佬攻多舒服啊,带枪出巡!


 

70#

楼主呢?再不回来这楼就撕起来了


 

71#一颗甜奶糖

艹!!!我回来了!!!我要吓死了!!!



 

72#

???楼主怎么了???


 

73#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抱抱?


 

74#一颗甜奶糖

的的今天下午看的电影有:

《断背山》

《月光男孩》

《水形物语》

我真的有点吓到了…



 

75#

楼主你这样我开始怀疑你在绿了


 

76#

是啊,觉得绿+1


 

77#

唯物主义的我从开始就不相信


 

78#

虽然但是,楼上你不相信跟到现在你也是很棒棒哦


 

79#

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那我觉得的的可能真的成精了……


 

80#

我以为这是栋搞笑楼,所以它还是变灵异了吗???


 

81#

大哥真的牛逼


 

82#一颗甜奶糖

楼主发誓!绝对没有绿!!

我给你们上浏览记录!!

【图片】【图片】

我也吓到了


 

83#

靠!!!


 

84#

所以的的看同志电影是想和六元谈恋爱吗?那他看《水形物语》干嘛?


 

85#→84#

跨物种的恋爱?


 

86#

啊啊啊啊啊楼上你说的好有道理啊!!


 

87#

卧槽,的的有这么聪明吗???


 

88#

但是的的不用担心啊,哈奇士和柴犬没有生殖隔离的


 

89#

楼上你清醒一点,他们两个都是男孩子没法生的


 

90#

???你们这么快就接受一只狗在看同志电影考虑出柜了吗???

 

我疯了?


 

91#

狗和主人总要疯一个

 

我们疯了



 

92#一颗甜奶糖

我刚刚和的的开诚布公的谈了谈

多亏楼里的大佬们

 

我:你想和六元谈恋爱吗?

的:嗷?

我:妈妈不反对你们搞同性恋

的:嗷↓

我:而且你和六元不会有生殖隔离,你们不算跨物种

的:嗷↑嗷↑嗷↑嗷↑

我:而且你们不会有宝宝的

的:目瞪狗呆.jpg

 

行吧,我接受现实了。我家的狗不仅成精了,还gay了。


 

93#

妈的,居然有点甜

 

94#

楼主,那啥,方便开放个授权吗?我想写文

 

95#

!!!楼上写好叫我!!!

 

96#

叫我+1


 

97#一颗甜奶糖→94#

!!!没问题!!!写好也要叫我呀!!!


 

98#一颗甜奶糖

艹!他聪明个屁!!!

 

这条蠢狗带着六元把我家拆了!!!

 

他以为是我给他阉了他才不能生的!!

 

什么玩意!!!


 

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惨!








 

【完】







【广告位:之前完结的旌闲文《南庆使臣蹲在大梁的无聊生活》感兴趣可以 瞅瞅~ 】

 【广告位:微信体~如果昊然弟弟去搜了甜奶 感兴趣也可以 瞅瞅~】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新人司机一点关爱好吗?】

评论(13)

热度(99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